close

防翻機器人有一個功能,叫「禁止邀人入群功能」,有什麼好處?

只要經過設定,LINE群組中的人,就不可以亂邀人進來

可以有效阻止以下想要廣告的二種人

1、愛廣告的人!
因為他們會邀請他們的分身進來廣告!自已本尊帳號會退出群組!只是將您的群組當他的打廣告平台!所以當設定值生效時,他根本無法邀請其他人!

2、換群的人
愛廣告的人,需要大量的群組來進行廣告,所以通常會與其他人交換群組,我們稱為「換群」,所以他會邀請別人進您的群,而他也會被別人邀進另一個群組!並有時會偷開邀請網址,並將您的網址公佈在換群的地方,隨意讓人進去,這就非常的危險!


換群進來的目的,也只有一個,叫做「廣告」,而且他們都是用自動化來發廣告,如果您的群組一直被廣告機器人入侵,這樣的群組不會有品質!

所以要維持好的群組品質,裝防翻群機器人,可以改善
 

請多利用以下管道,都可以聯絡到我們

 

想買什麼服務,請私訊客服吧!LINEID:zeusbot2

臉書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neAutoRobots/


#line防翻群機器人 #sirichan #賴多開 #防翻機器人

 
arrow
arrow

    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